close

我又来这里了。

结果发现我在这里分享的事情,不快乐的比较多。。天啊,我的快乐呢?

 

考试快到了。

再过两三个星期,就结束了。

大一的第一学期就结束了。

结束了。

应该都会结束了。

这些心理的挣扎都会结束的。

我是这么安慰自己。

假期时我又可以做些什么呢?

 

但现在。

比较重要的应该是。。

搞好这个星期的考试吧。有两份卷子。

但我心里还是很疲惫。

我又想回家了。

 

我不希望这是我逃避问题的借口。

但是,我真的很辛苦。真的真的很辛苦。。

到处跟人诉苦也没有用,他们不了解。

即使明白也不懂的怎么帮我。

很孤单的感觉。

 

我不想死。我害怕心理承受不了这些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3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