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发现之前在这里写的太过情绪化了。

或许我们都没那个意思。

我们都喜欢着对方的存在。

 

再过几天就过了。

还是觉得很难熬。

考试。没有把握。

能读的尽量读了(虽然脑筋还是有时候会拒绝吸收)

能做的尽量做了(虽然还是有很多不会做)

该怎么办才好。

 

好比一场战争来说也好。

至少都要把那些武器、人力、马儿都准备齐全。

我呢。

准备不是很多。。。

就要去打仗。

好像打一场没有胜算的战。

难听一点来说,几乎是去送死。

 

我不要。我不想。

这次考不好的话。。让我来分析(也算是我脑袋一直在想着的东西):

1. 需要重读那些考不好的课程。可能会延迟毕业还是什么,就是可能下个学期所有的历史会重演。我可能又会再一次沦陷,这些心理许多的挣扎等。还有面子关系。我承受不了。

2. 换的了其他课程吗?这些都不好,可以换吗?学校让吗?还能换吗?即使换,我想要什么。。?我,又能得到吗?换不了,我还可以读得下去吗?

3. 分数不好。下个学期虽然他们总是说从零开始,但如果连续两个学期成绩不理想,应该会被退学。那时候,我该怎么办才好?“浪费”了一年,还搞到自己失去了自己。。而且,我现在都乱了,下个学期日子会好过吗?

4. 烦啊。花了父母的钱吗,想读书可使脑袋又不和我好好配合,怎么办??

5. 心情不好,我和他。。他会怎样看我呢。。

 

目前是这样。

天啊!我到底在干什么?每个人都努力在K书。

我呢。。。。。。。。。。。。。。。。。。。。。。。。。。。。。。。。。。。。。。。。。。。。。。

救命啊。

每次致电给妈妈都会跟他发脾气,很惭愧但是怎么办我就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样才好才会这样。。。。。。。

林诗意 你快醒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3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