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年前,对一些来说,也许很久之前的事,也可能只是一两年前。但那时候懵懂的我们,或许根本不了解这个组织存在的道理,无法体会这个大家庭带给我们的喜怒哀乐,为我们的成长过程中增添了很多色彩。于是,大家很理所当然的成为一分子,让很不同的我们,找到很相似的我们。

我记得那时候,我不知道要选择什么课外活动,心里想着不要让我经历日晒雨淋又折磨的训练,不要一星期有三四天要开会训练,简单就行。那时,完全对课外活动积分也毫不在乎,也一窍不通。后来,明白加入这个组织可让我学习一些急救技巧,做做步操,觉得蛮新鲜,就是它了。

原本我们有十五个人左右。万万没想到,那时训练教导我们的学长学姐原来那么-严肃,又凶。骂来骂去,瞪来瞪去,弄得我们几乎抓狂,觉得自己被当时cca open house那些“天使般面孔”的学长学姐们给骗了。真的,被骗了。后来在短短的那两年,来得快去得快,一些人离开到别的课外活动,我们,只剩下可怜的九只小绵羊。那两年-那魔鬼般的训练。其中很多次大家都想放弃,却最终坚持下来。愤怒的时候,到部落格宣泄,骂那位学长疯了不懂教、那位学姐神经病到处乱喊。总之,就是当时还无法管理好自己情绪就让自己放肆,目中无人。还有,我们的皮肤从白的变黑了,一些矮矮的变高高了。当然,我们也成长了。这些,如果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我们了。有好有坏?哈哈。

当了学长学姐的我们,掌权了!那里可能放过现在的小绵羊。哈哈。类似的教法,带大这些学弟学妹,培育他们成为更好的领导者,贡献组织。同样的,他们对我们也有很多不满、讨厌我们。但当我们退休后,双方仍有那一丝丝的不舍与感激。真的,像足一个大家庭。

后来,毕业了。大家都有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很少聚在一起了。直到前天星期六上头决定举办一场homecoming,我们这些犹如游子一般,纷纷回到家乡团聚。来的人年纪有些似乎已步入三十,还带了自己的小孩,我想,看到我们这些十多岁的年轻人,她们应该也会觉得自己老了,时光真的飞逝吧。哈哈,还有一些前任的负责老师。。我想,那些选择不出席的人,真的缺乏了那份“孝心”。何必呢?虽然还得付费,但是这种“再一次相聚”的感觉根本比不上什么啊。就短短的两小时,抽不出时间吗?我不明白。如果可以花那些时间逛街运动上网,难道,我不仅会这么想,我们真的变了吗?

我们也为Helen庆祝生日,大家聊着彼此的近况,谈谈未来的渴望,还有回顾以前的点滴,好温馨、暖暖的。还有...........

 

我道歉了。终于,鼓起勇气。即使曾经两年前的我想过这么做,看到他会想让脚步往他的方向走去却还是犹豫了。那天, 就鼓起勇气走上前。

“Hey XX 我有东西要告诉你。就是,sorry eh. 就之前啊,小的时候,还幼稚不懂事,所以乱乱来。现在长大了懂事了明白了成熟了,所以真的很抱歉当时我的胡言。对啊,指的是那个博客。对不起eh...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不要计较。也谢谢你。谢谢你当时教会了我们很多东西,谢谢你的宽容与大量。谢谢你带领我们,成绩又好课外活动也是,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榜样,谢谢你。”

类似这样。说的时候情绪还有起伏波动。还好他应该也没把事情放在心上了。哈哈。老实说,我挺崇拜他,什么都不错,厉害咯。更希望他的未来会更好。大家加油!

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再过三天—成绩放榜。希望一切顺利!

2013-02-26_11-21-14_1_1

 

还有!昨天和这群朋友见面!一直笑一直笑~脸部肌肉都硬了哈哈!爱死他们了。<3

IMAG1148_1    

arrow
arrow

    elev3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