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觉很懒散,做事情没有很大的冲劲,虽然并没有敷衍了事。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再过一个星期就四月了,我也在这打工了三个月,终于...升职成为Counter Staff!:D 能升职加薪那时间多快乐的事!至少我的努力没白费。乖乖的也没有什么不好!只是回头想想,还有两三个比我“前辈”两三个星期的同事还没升职,而且他们也挺轻快,我就会替他们感到不解吧!虽然总觉得如果我是他们肯定会吃我的醋,希望他们不会又想要酸我的念头。啊怎么办,经理就看我勤快不八卦啊!好啦最多我说多两句话,多活跃一下咯。 >< 不过老实说,做了三个月,有点无聊了,尤其找不到话题受不了那种尴尬。所以,拜托生意好一点行不行!我多笑嘛!哈哈!

昨天刚好收到了这个星期的工作表,他们也在email中写了不少要注意的事情。我看完后,第一个反应是有点惊讶,后来觉得很夸张,再思考后觉得有道理。其中所列出的事项包过必须写下什么时候吃东西休息。对这个我真的觉得也未免太无聊了吧。吃东西也要管吗?可是后来想想,真的耶,不然一些人会时常跑进吃一点玩电话再跑出来,肯本不专业。不像我哈哈哈之前只要我值班就不会吃东西,也不完电话,最多喝水上厕所罢了。最近肚子会喊抗议啊。。不过真的我也要忍一下了。才工作那五个小时饿什么啊!我也要减肥啊~

对咯,昨天回家乡扫墓,我的天啊,大家庭的故事就是很多很杂,是好是坏真的我也不能下定论。妈说好在热闹、有些甚至认为这样的家庭很幸福。我呢。。。还好啦,只希望大家多念在亲情,少说多做,不要介意太多就天下太平了!每次回去讲的都是同样的话,他们总是说姐姐很瘦,怕我被冷落就说我变黑了。我的天。我知道我胖但怎样来着,拜托想想我的感受好不好。又不是我愿意的,肌肉啦。我的天,真的不想跟他们多聊,多一秒都不想。所以等哥要结婚的时候,刚好上大学的时候,或许我只回来一两天就匆匆忙忙回宿舍了。

有时候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是我太难相处吗?只是真的聊不上不想聊我该怎么做呀。又跟姐姐吵架了。不小心说了她,结果被骂还冷战。我的天她有没有想过她之前讲我,我当时的感受啊。以其人之身还治其人之道不行吗。我不会道歉。她自己也要改掉她的坏脾气,我才不会顺着她。

我想今晚又很难入眠了。最近都是如此,也不懂要怎么做才好。我不玩游戏,很少看戏,很少看书了。。真的有点无聊。再过两个星期我就要飞了!飞到台湾。很期待到飞机场,瞬间会感觉到很放松,好像飞机把所有的烦恼和忧虑给带走。很期待坐上飞机,那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到了地球的另一边,再次体验人生,是多么奢侈的享受啊!到时一定要带着相机,捕捉那最美的一刻。

生日要来临了。该买什么礼物给他们呢?钱啊,我要更努力吧!为了现在和将来。以后我不知道会如何。我并没有遇到什么状况,只是我是时候理财了,为了将来打算。人生的确还有很多事我可以尝试、等着我去做,但有些基础在是最好的保障。其他的管不了。好怪,我又有想要恋爱的感觉,难道是因为寂寞不想陪我了?还是我需要别人来陪。只是那个别人还不知道是谁。但一想到要付出的时间努力等,我又退缩了。静静一个人出发吧,疼自己爱自己,最保护自己不受到没必要的伤害。等回来以后,我要拼了!工作工作钱钱钱!加油! 

1364135314508  好可爱啊!无聊的我。明天—打扫打扫!还有想变漂亮一点!变变变!疯了。晚安爱爱们。

arrow
arrow

    elev3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