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刚结束我第一次连续五天工作的日子。我也终于感觉到疲惫,双脚有些力,可是却酸的不行、眼皮很重,一躺在床上肯定不到五分钟就入眠。算正常吧?

当然,平时忙着工作,若没有特别的事情发生我也不会来这里大做文章。没人读,但是却很想做个生活记录啊,以后在读的时候感触想必也很多。所以!今天我要——发泄。

又是因为工作。原本还以为安静就了事,做好本分就行了,可是一些同事的言语举动实在是令我看不过眼,甚至怀疑他们的智商。我这样说也很没有礼貌,或者应该说是...EQ低吧? 真的很不解为什么他们会这样。天啊~!

首先来聊聊上个星期天。话说可能是因为月底的关系每个人都领了薪水,都变得有钱,杯子蛋糕店生意很好 (有史以来),还是所有分行当中业绩最好的。背后的辛酸,只有我知道好不好!!事故一:我突然可以感觉到和我一样值班一整天的同事A语气不好,说什么脸黑黑不懂什么的又不和我分享,反而和里外一个同事B聊。说着说着我有一股很强烈的感觉,好像他们所指的人是我。或许真的是我。同事A泡咖啡的手法比我好,可是很慢!咖啡要热、对的温度喝才好喝,我管你能不能够弄的美美的,重点是味道。冷了的咖啡—浪费时间浪费金钱浪费材料。要做,就做到最好,尽力而为,而不是一心二用!同意吧?结果那位顾客要求我重泡咖啡,当时又多顾客,A和B动作又慢,我当然会很无奈啊!可能这样就脸黑了?哎哟,也不能要求我无时无刻面带微笑啊!对吧对吧对吧?事故二:越来越少人了,突然又说别个分行回调过来两百个蛋糕。天啊。时间也不早,经理说做促销,就照做啊,可是同事B有这个那个说什么还有客人坐着不可以,这个道理我明白,可是他们也都吃完坐在那里罢了,推出促销反而或许可以喜迎他们再度光顾,也可以利用他们的“人数”来袭应多一点人潮,就可以卖出蛋糕了。我这样想有错吗?!B还在背后骂粗话,以为我没听到。。真的很。气。而且这个B,在我们服务顾客的时候,在他们面前说我们不是这样那样的,超大声的。以为自己老板娘吗?无聊耶!小声的说,斯文一点,很难吗?况且也没做什么错,B就喜欢插手。我很不喜欢。

今天。这位同辈,啊不,同岁但我的职位比他高一点。。。今天到另一个分行值班。这位同事呢,叫她C,很喜欢“命令”人做这个做那个,不要做这个那个。-.-哈咯小姐,可以不要这样没礼貌吗?自己动手做、心甘情愿的做,不是一直给予吩咐别人!以为自己又是哪里的大姐大,拜托我自理应该也比你深一点,更本不把我放在眼里!不,重点是,她的语气。跟人说要有礼貌一点,我们不是他的下属。真的,干嘛这样欠打。害得我做了都来不及离开。也希望他快离开whatsapp group chat,不要到我的分行来当大姐大。真的,还差很多。不够真诚。不好。

回头想想,到底她们是不是因为我升级而不爽。我努力付出,工作态度好,大家有目共睹我也问心无愧!所以,与其在那里争风吃醋,倒不如话多一点心思改善自己的态度、检讨一下,成为更好地服务员。凭自己的实力才是最值得骄傲和尊敬的。蚂蚁至少是靠自己搬食物回家吃。否则,.............. 应该明白我想说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ging ranting working
    全站熱搜

    elev3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