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离上个文章也有一个月多的时间,时光飞逝,过程中发生了不少事情吧。

*叹气*

我发现我总是心情不好很糟很烂的时候会来这里发泄,因为我不知道还能怎样做吧。

课业上的压力少不了,但至少我已经看开,懂得要努力,当做一种磨练。

情感上,我就像那走失了的小孩,不知何处,很迷茫又不知所措。

我很烦。因为我的情绪很容易就跌到谷底,而我很难救出起自己。

朋友。。大学的,那一班我真的信不过,老实说,我总觉得他们是我很难相信的人,更何况要我想他们倾诉。

虽然有些时候感觉上他们是在开玩笑(也对我也太过认真了)但是,就觉得他们可能随时插你一刀的感觉,所以我很没有安全感。

其他的朋友还不错,但我不想向他们聊那些东西。

男朋友,我开不了口。

 

// 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 // 

 

好吧,写下来吧。

老实说,每次看到他提到一些就他朋友啊,sow...etc. 的时候,我很不想听。

因为感觉上他们可以给他很多的快乐,给他鼓励,而这些,我觉得,是我现在无法给他了。。

我这些情绪不安好像都影响了他。我不希望他因为我而不快乐。

可是也就是这样,虽然我说所有的这些情绪让我自己处理,但是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

我和他的话题少了。一个星期就只见那短短一面。。不到两小时。

虽然每天都传简讯,但是缺乏面对面的交流。。我想始终会对我们的感情上有一些影响吧?

那时候和一位学姐聊天,和她很相像,可能都是巨蟹座吧,就很怪。

她和男朋友虽然不同学校,但宿舍就在旁边,双方都会找对方去,一起读书。。。等。

然后,她问起我和男朋友。

“很忙啊,我们住蛮远啊。”我说。

虽然我们都同住在学校的宿舍,但见面的次数,不,是直接的交流真的少之又少。

老实说,总会有些时候我会问自己,这样真的可以吗?为什么我和他不能像其他情侣一样?

一起读书。。一起吃午餐或晚餐。。一起跑步等。

为什么。。不能?

 

刚好,他有他的朋友啊。我应该要给他空间。而且,我。。我怕他拒绝。我怕和她在一起时没话题等。。

看到他疲倦我心疼,但如果他和朋友在一起。。可能会比较开心一点。

和我呢,又要让自己开心一点。。我又不像他这样。

不是说他不能在我面前完全做自己,累的时候当然就累,不需要任何掩饰。只是。。。

我也说不上来。

所以,刚才本来心情好好的,看到他的instagram的post,那张激励他的照片。

是一张贴满照片卡片等他的桌子布告栏。

可是,没有我和他的合照。

我失望。

尽管我知道在布告栏的另一边有我那时做给他的一张有我们认识以来一些照片合成的卡片。

但是。

失望。

有一点难过。

我说不出来。

所以以开玩笑的口气跟他说为什么没有我们的合照。

但他好像不知道。即使知道,应该会选择装傻吧。。我这样咄咄逼人的问题。

他应该会说。。就只是一张照片。有我那被东西遮住了的便利贴啊。。。

他line我。现在。可是我没勇气打开。因为我说我睡了。

对,为了阻止我自己问一些问题,或看到一些我不想看到的回答。

我不想为难他。毕竟,要放什么在网上说什么都是他的自由不是吗?

我只是女朋友,没。。没权干涉吧。

如果我是他,我应该也不喜欢这样吧。

 

//是逞强或坚强 委屈都自己扛 我以为那一种退让是一种善良//

 

接着。我那无理取闹的情绪导致我的思绪。。。

我的思路:

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他是不是不想和我分享东西了

-刚好他说的或许是我不想听的而他也知道吧,我扯不上,我很难让我自己了解他所阐述的点滴,我觉得有距离感,结果我又有一点伤心

他会不会厌倦我了

所以这些弄得我很烦。所以我选择逃避。

我把这个叫做心魔。他知道它的存在。其实只是我不想说的。。。另一种掩饰吧。

 

朋友说有什么事都应该坦白。

但坦白未能把事情变好。

我反而觉得,坦白或不坦白都会拉开距离。

所以又是这样想又会觉得沮丧。

我承认我没有很要好的朋友。甚至没有朋友。

所以,一直以来,可能吧,我以为找到一个可以陪我的人。

不,我没有把陪伴误当为爱。那样不是爱而是不好的习惯和依赖。

那种关系很不健康。

如果分开,那样的人以后怎么办呢?

但我自己也了解,情侣不应该影响了友谊。

朋友也是要有的。这样友情爱情亲情关系才健康。

所以,我不敢奢求什么。

因为我知道那些后果。

 

有时候想起。。我和他在一起8个月多。

他就只牵我的手那一次。

真的就那一次。

而且是。。那一下下。而且不是我和他而已。。。。。。

他说这些很难。以前都没有。

他也不容易拿出勇气。。

只是我心想,喜欢一个人,勇气。。。会是问题吗?

过后的那7个月没有。

拥抱。。第一个好像是因为我想要所以。。。

是我太主动了吗?

所以啊,我会想,可能喜欢。。。不喜欢吧。

有时看着其他情侣,手牵手,再望着自己的手。。。不知道为什么会觉得自己很可悲。

可以疼我、爱我吗?

我不想逼他,那东西都会变得不自然啊。

我心里也会觉得怪怪的。

因为我说,他才做。

我会觉得不是出自于心底,即使我明白对他而言可能真的真的需要好多勇气。

矛盾。

 

我真的尝试让自己好过一点。

我没看那些articles了,我也选择不停一些不顺耳的话。

只是有时候真的。。怎么办。。。?

这样下去我和他都会累。

这学期后,我和他是不是该好好聊一下了呢?

暂时分开一下下,会不会不较好一些?

让彼此了解自己。

可能吧,我们都需要属于自己的空间。让自己冷静的个人空间。

曾经我也有,但不见了哈哈。。

现在的我

这几个星期

应该专注学业

考完试后再说,对谁都好。

这几个星期,拜托我那”心魔“不要折磨我好不好。

 

//我没资格 让你为我心疼 把你留在我身边却无法给你任何快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里话 挣扎 爱吗
    全站熱搜

    elev3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